置顶规则

本站含有BL,GL(女体化主?),性轉換(恩,以及残念画力导致的部分技术性女体化)等内容,對此不快者請繞道。
請勿隨意轉載本站圖片做其他用途。


本站所有圖片文章等與 現實中的國家 軍隊 宗教 都沒有任何關係。
請勿隨便攻擊作者的喜好。


LOGO
200 40
单向连接请随意,交换链接请留言~
LOGO图片链接地址:http://i35.photobucket.com/albums/d196/haliluya/20040.jpg

因為是撒鼻息星人所以最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了~如有知識方面的錯誤歡迎指出。

啊哈哈哈好久没有更新啦-v-

春节到啦(都过完啦)
不管是喜欢我的还是讨厌我的都祝大家新年快乐! (都说了过完了)

09年菊家本子买了一大堆全是APH的(喂)
有NINI的几乎全是极东兄弟(毕竟是菊家的本子)人家,人家真的没有很喜欢极东兄弟啦……!

前阵子随便画了画中露结果露受上瘾了@w@结果现在很立露(殴)
中间的图全部都是些草的不成的OTZ拿出来丢人,就不放了(喂你平常不是也只贴草图么)

(话说这个BLOG,真的有人看么)

最近的涂鸦……?

画的超不认真超快的,所以他就是涂鸦。


bera.jpg
娜塔莉娅,哥哥结婚结婚结婚。


liezhi.jpg
列支娘,哥哥,这是我亲手做的睡衣。

wan.jpg
湾,哥哥是笨蛋!

suisu.jpg
瓦修,啊,恩,我不是因为价格才喜欢的是因为味道。

1wxiao.jpg
1W角色CD中毒。
中毒中毒中毒。

我震撼了

NINI的字

今年的漢字
王耀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C)今年的漢字 (C)免费的游戏FREEM (PR)オンラインゲーム


菊的字

今年的漢字
本田菊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C)今年的漢字 (C)免费的游戏FREEM (PR)無料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まとめ





……你們想幹嘛……!!!!!!!!!!!
(你們不能這樣,別這樣……!)

西君和拉脱酱

sealandlatou.jpg

象CD封面么……!
(哦好吧做的很拙劣)

本家太棒啦///口///西君和拉脱酱都好可爱……我戳了两天了,啊,好想戳死哦(殴)

想起最早接触APH还没有燃起来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拉酱了(捂脸)
完全是我爱的型啊……!(殴)

CP方面的话我是露拉和爱拉(殴),拉酱和西君的CP他念出来太囧了我就不打了……。


最近BLOG会某天突然就特别多人浏览 有点……有点被吓到|||||
(只要不是广告君就好)
我还是去弄个留言本好了……

踩到801点的同学请留言?可以指定图哦^w^
这个变态

黑糖MiMi

Author:黑糖MiMi
无可救药的正太控。

APH主,混杂有。
NINI中心,最近超爱露
典芬诺冰+独伊独
亲分任意CP,马修单萌
女体化—露→NENE←樱。
节操是什么,好吃么


爱无限涨大,技术性女体化。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乱七八糟

APH很重要

常年翻墙,结果来自地区这个东西他根本就无法准嘛……。
跑来跑去做连接
RSS链接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