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和餐具

今天还是在练习画男人一些的NINI(为什么你只练脸啊)

感想就是这大闺女是谁家的啊大概可以嫁了吧……OTZ


然后我换了个表情 据说他男人了一些 但是这个表情他怎么那么象对眉毛做的呢……
(话说我连续3天梦见眉毛两天是好茶难道我的内心真的是好茶王道么还是说这只是初恋的错觉)

然后,我换了个发型,哦,他真是好合适……
超合适的。

瓦修你好嘛!?

OTZ
OTZ
OTZ


请看的三部曲(心)
ninituya003.jpg


悲哀啊……!悲哀!杯具啊——杯具——!!
腐女子的
杯具
好吧虽然我嘴上这么说,其实我挺喜欢女体化的 我真是个傲娇,诶呦自己吐槽好寂寞


阿尔什么的最讨厌了,哥本哈根什么的……(泪奔)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这样的NINI其实很不错呀------------///////

No title

瓦修真的太合適了……!
其實這個NINI我也挺喜歡的//////

No title

噗瓦修——我笑了!好合适XD

第二个nini的表情真萌……?←最近被傲娇(女王)受萌得不得了的人> <

No title

谢谢鱼鱼(羞)我也想把他画的又MAN又美(泪)

谢谢灯子(羞)瓦修他怎么那么合适呢对吧……

谢谢三柰酱(超羞)
我也喜欢傲娇女王受……!!!!!!所以最近有点好茶向严重了怎么回事(捂脸
这个变态

黑糖MiMi

Author:黑糖MiMi
无可救药的正太控。

APH主,混杂有。
NINI中心,最近超爱露
典芬诺冰+独伊独
亲分任意CP,马修单萌
女体化—露→NENE←樱。
节操是什么,好吃么


爱无限涨大,技术性女体化。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乱七八糟

APH很重要

常年翻墙,结果来自地区这个东西他根本就无法准嘛……。
跑来跑去做连接
RSS链接
链接